最近这两天我被自己折腾的精疲力竭。眼圈之黑使人以为我的眉毛长到了眼睛下面。对于自己会被折腾到这个份上,我真的想不通,我只是有一个小小的愿望,我想找到一个软件,支持一下功能:

1. To do list 管理
2. 日历
3. 在线同步
4. 提供商名气要响,要稳定
5. 界面要好看
6. 速度要快
7. 免费

有三个算是不错的,但都有问题:
Windows live calendar:

提示严重滞后(这不能不说是个bug)
TodoList不支持离线访问

Google calendar

没有离线客户端,所以很慢
ToDoList太简单

Evernote

可以用notes模拟todo,但是note太重量级,速度似乎很慢

难道这个愿望还不够小吗?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