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听了《同桌地你》,感觉好感伤。以前要好得同学,现在都已经不怎么联系了。大家都在考虑做好自己的事,都有自己新的朋友,都在幸福自己的幸福,烦恼自己的烦恼。如果彼此有所联系,也不可能再和往日一样。而且大多就像中学时代本身一样,或许永远的在你的视线中消失了。 

可能事情本来就是应该这样,我本只好接受这种聚散带来的感伤。

远方的朋友,我在祝福你 

这里有两首诗,都是高中时从《少年文摘报》上摘的,付上去: 


梧桐飘香的日子 
那 是一个梧桐飘香地日子 星星点点的银花儿 轻轻洒落 飘在脸上 落在心上 我 送你远去 又是一个梧桐飘香地日子 风儿轻轻摇落 一地的银花儿 摇起 我 满心的情思 惦念着 久违的你 可曾记得这 银花儿飘扬 梧桐飘香 捧一束花香 托付给风儿 带给远方的你 告诉你 在梧桐飘香地日子 有个朋友 在 默默的 祝福你 


回忆信笺 
用思绪的钥匙打开心灵的信箱 任回忆的信笺轻轻滑落 
字字句句凝聚着历经的风风雨雨 
点点滴滴沉淀着心间翻涌的思绪 
纵使回忆如血沸腾 那份感情却冒然升华 
用心去阅那张感情信笺 飞出的感伤溅起一串串海浪 
把回忆之窗轻轻关上 让过去在岁月里燃烧 
我斟酌信笺的每一个字句 如浅饮一杯佳酿




Leave a Reply.